【投票】It's Not Goodbye這不是再見

2011051810:00

尼爾森摩斯(基努李維飾),廣告界的菁英,作風犀利,頭腦清楚,標準的工作狂,他的生活一成不變,他所關心的事物只有兩件事─工作和自己,他對週遭的事物一概漠不關心,直到有一天他巧遇了莎拉蒂佛。

  莎拉蒂佛(莎莉賽隆飾),一個隨性、充分享受每天生活的女人,甜蜜的笑容與姣好的身材,讓所有的男人為她傾倒,不過這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彼此看對方不順眼。在莎拉的眼中,尼爾森雖然過著忙碌、緊張的生活,卻完全不懂得享受人生,於是莎拉提出一個建議,她要尼爾森搬來與她同住一個月,這一個月裡,他必須完全依照莎拉的生活方式來過日子,她信誓旦旦地向尼爾森表示,只要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她可以讓已經成為工作狂的尼爾森變成另外一個人。

  工作遇到瓶頸的尼爾森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莎拉的要求,於是兩個人達成協議:時間只有一個月,從十一月一日開始,時限一到就分手,沒有壓力,沒有期待,絕不拖泥帶水。

  尼爾森進入了莎拉的世界,她帶領著他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就在一個月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他才明白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簡單,快樂竟是垂手可得,他同時發現自己瘋狂地愛上莎拉,他決心要娶她,無論如何一定要娶她,同樣是身陷情網的莎拉心中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無法答應他的求婚....

幕後花絮

溫柔笑顏 征服所有人

  基努李維與莎莉賽隆早在1997年【 魔鬼代言人 】這部電影裡,便曾經扮演過夫妻檔,當時的莎莉賽隆還只是一個剛出道沒多久,沒沒無聞的女明星,但是演過這部電影後,不僅僅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好萊塢的導演、編劇、製片沒有人不為這個女明星的甜美笑容瘋狂,而且基努李維與莎莉賽隆在銀幕上的畫面看起來協調、柔美,讓人印象深刻,這就是為什麼製片會在眾多曾經與基努李維合作過的女明星中,毫不思索便挑中莎莉賽隆的主要原因。

二度合作 臉紅心又跳

  莎莉賽隆可能是少數可以躺在基努李維懷中超過兩次的女明星,她還依稀記得基努特殊的體味和結實的胸膛,不過這一次,基努的胸肌因為演出【 駭客任務 】而鍛鍊得更加厚實,更有成熟的男子氣概,莎莉記得戲裡面有一幕她親手為基努解開襯衫扣子,她彷彿可以看見絲質襯衫下基努的心跳,緊繃的肌肉讓胸口的釦子似乎都要彈開,她緩緩地解開基努的襯衫,基努堅實、平滑的胸肌出現在眼前,手上傳來一陣溫暖,臉上感到基努溫和的呼吸,讓莎莉當場臉色紅得發燙,心跳加速,幸好只有基努發現,其他人都沒注意到,否則就糗大了。

  導演派特歐康諾表示,基努李維這一次將一個自私自利、令人討厭的傢伙,轉變成一個深情好男人的過程演得入木三分,他的搭檔莎莉賽隆絕對功不可沒,「莎莉甜美的笑容是最好的武器,每個男人只要一遇到她,想不改變自己也很難。」連燈光師與錄音師遇到她也都拿她沒輒,自動為她準備最好的燈光與音效,要拍得不完美也很難!

  即使是趕進度熬夜拍戲,也很少聽到莎莉賽隆喊累,男性的工作人員如果稍有微詞,只要莎莉賽隆上前撒個嬌,保證乖乖工作到天亮,有家有室有小孩的人也不例外,製片表示,下一次我準備叫莎莉獻吻,工作人員可能連薪水都可以不用付了!

網友票選 生吞活剝大帥哥

  「如果妳有機會一個人獨享基努李維一個月,妳會怎麼做?」這是【甜蜜的十一月】編劇在電影拍攝前,透過網路合作的方式,詢問女性網友問卷中的一個問題,絕大多數的答案竟然是:『把基努李維吃下去』!

  超過兩千封的電子回函表示,她們最想把基努李維一口吃下去,當然,「食用」的方式千奇百怪,喜歡乾吃的人表示:這樣才可以享受基努的巨星體味,有人想抹鮮奶油、有人想要抹上果醬,不過最多的人想在基努的身上塗巧克力。

  當編劇把網路票選結果交到基努面前時,只見基努一臉苦笑,這厚厚的一疊問卷中,寫滿了女性網友對他的綺麗幻想,每個人都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剝,方式之多,反映之熱烈,令人匪夷所思,凌駕滿清十大酷刑,導演派特歐康諾拍拍他的肩膀,「幸好我不是你!」頗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面對影迷的癡情,不滿足她們的話,以後隨便上個街可能都會性命不保,令基努李維大傷腦筋。

  既然有這麼多的影迷想把基努李維吃到嘴裡,那麼這個神聖的任務就交由女主角莎莉賽隆來執行囉!一直幻想要品嚐人體巧克力的莎莉賽隆,想不到第一次就可以獨占萬人迷基努李維,每回想到基努健壯的肉體,裹上一層濃濃的巧克力…,「啊,實在太棒了,光是想像就讓人受不了。」

  在【甜蜜的十一月】中,莎莉賽隆要解放基努李維忙碌的靈魂,第一件事就是脫掉他所有文明的武裝,她所要做的就是把巧克力塗抹在基努李維的身上,讓基努完全變成她的愛情俘虜。

  只見莎莉沾滿巧克力的雙手,順著基努壯碩的胸肌,一路緩緩向下塗抹,一邊嗅著基努身上散發出淡淡的古龍水味,塗沒幾下,莎莉就開始臉紅,心臟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了,她不敢直視基努李維,卻也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到哪裡,腦筋一片空白,台詞全都忘光了。就在這個時候,基努很紳士地在她臉上塗上一層巧克力,蓋住她臉上的紅暈,莎莉這才回過神來,於是兩個人開始一場旁若無人的巧克力大混戰,兩個人自己玩開來了,完全不理會劇本的安排,只見兩個巧克力人如膠似漆般黏在一塊,看得一旁的工作人員,不論男女,每個人口乾舌燥,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有人問基努,塗上巧克力的莎莉賽隆是什麼滋味時,他總是一副意猶未盡、欲言又止的表情,而莎莉賽隆則表示,她覺得有些地方拍得不夠好,希望導演可以考慮補拍幾個鏡頭,「上一次太緊張了,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仔細地品嚐他!」




The day you kissed me!







The Center Of My Heart






All about loving you







It's Not Goodbye





Now what if I never kiss your lips again
Or feel the touch of your sweet embrace.
How would I ever go on?
Without you there's no place to belong
Well someday love is going to lead you back to me,
But till it does I'll have an empty heart.
So I'll just have to believe some where out there you're thinking of me

Till the day I let you go,
Unti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Till I see you again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There will be no tears to cry on down the road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t deny its not goodbye

You think I'd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it through
And rise above when the rain falls down.
But it so hard to be strong when you've been missing somebody so long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I'm sure,
Well time takes time and I can't hold on,
So won't you try as hard as you can
Put my broken heart together again?



現在,若我永遠不再吻你的唇,會怎麼樣
若我永不再感受到你的甜蜜擁抱,會怎麼樣
我能不能撐下去?
沒有了你,我就沒有歸屬的地方
也許有一天,愛情會把你帶回我身邊
但那天來臨以前,我的心將是空的
所以我只好相信,你此時此刻正在某個地方思唸著我

我放你離去,直到你回來那天
在我們還未再次見面之前,我們並沒有離別
直到我再見你之前
我會一直在這裡,想著那個時刻
假如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我們在路上不會灑淚
有一件事我無法否認,那就是:這並不是離別

你覺得我夠堅強撐得過去
如果下了雨,我也能升到雲層之上
但是當我們思念一個人那麼久時,要堅強真的很難
我相信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是時間是會隨之流逝的,我撐不下去了
你是不是能夠盡一切努力
把我破碎的心復原?




baby don`t go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為什麼不能接受男主角的愛...因為女主角得了癌症...
該做的事不要等...因為時間不等人....
謹以此片獻給自己..........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