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膠囊~~~恩....我好像有需要.......

2009012710:00

前幾天好奇按下了站僕新設的玩意****時空膠囊****

才知道裡面有三種許願的膠囊...

想想...為了不再被家人逼婚...嫁給他們指定的人選....

還不如自己發憤圖強~~~求個愛情膠囊???

看看能不能遇到我****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所以~各位俊男~美女~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叔叔~阿姨.....

當你們看到這篇日記時...不嫌棄的話請給我一個愛情的祝福吧!!!!!

希望...十年後的我人生~~真的是幸福又圓滿.....

(p.s後記~~~設定愛情膠囊時....並沒有寄E-mail通知任何親朋好友....

本想自己偷偷寫...再藏起來等老了~再打開來看.....

不知道爲什麼被一位神通廣大的朋友發現了.....

阿...真糗....不如就開放....

請大家進來留下您想祝福我早日求得幸福的話....

時間好像只剩3天ㄋㄟ......)

在這裡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喔 .....(下台一鞠躬)~~~

謝謝!偶愛泥們~~~w1031愛情膠囊的所在

http://www.atlaspost.com/capsule.php?accesskey=bca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