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懷疑過自己的性向......

2010030210:00
來地圖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覺得這是個閒時舒壓心情的地方..

空時就來看看別人的日記在寫些什麼..剛開始還鬧了一點笑話..

因為一直覺得日記不就是寫給自己看的嗎???

幾曾何時日記的內容已經變成了公開的秘密...

小時後寫日記都要要特別藏起來就怕被家裡的人看到...哈哈..

當然後來也發現了這個網站的生態就是如此..免不俗的也寫了自己的幾篇心裡牢騷..

沒想卻也獲得廣大地圖朋友的迴響..可是還是不習慣...

可能我是老人家吧...觀念還是比較保守..後來就很少寫日記..
只轉載一些網路文章跟這裡的朋友一起分享...

不過這些都不是寫這篇日記的重點...在打這篇文時其實考慮了蠻久..到底要不要寫..

最後還是決定寫了..想告訴地圖的某位小朋友..雖然我談感情失戀了..但並不表示我就

會轉性.接受同性之間的戀情...

想當朋友當然可以..也可以接受同性戀的男男女女他(她)們的戀情...並且尊重他們的
選擇..

但並不表示我就要接受你...在這回答應對對你也一向客氣...

但試問我有說過要當你女朋友這句話嗎???

我連電話都不想給你...只是在msn聊過一次吧?還是2次我都忘了....

但你卻一直把我跟你的朋友提起..造成了自己不必要的困擾..

也讓人誤解了我們之間似乎真的有一些曖昧的因素與關西...

還跟我抱怨連連(你有病阿).....

難道你沒發現我很少回你的話..動態簡訊..跟留言嗎..

之前就黑了你一次...因為當別人拜訪我留言時...你也跟拜訪我的地圖朋友嗆聲..搞的

人家問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請問你是我的誰?你以為自己是誰?這裡是我w1031的地盤..

不想你在上面留一些有的沒的曖昧話語...

接著你又在寫了一些暗示的日記po出來..唉...我真的很累..

這一次因為你的要求..以為你不會再亂留言了..但開放你沒多久又再度把你給黑了..

因為我覺得你真是個白目的小孩...甚至有點自以為是...

不過人不輕狂枉少年..算了...

看著你的日記一天到晚跟一些人打著愛你..想你..親一下..抱抱的..之字片語..

在想你是在亂槍打鳥...還是真的這麼開放....

跟你說---不用在意我的感受..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這句話表示---我真的對你一點都不來電...也沒感覺...卻被認為是在吃醋..天阿..

我放上了自己的照片又甘你何事...還得被你批評...哇哩咧...受不了了...

這次不但永遠不會再開放你來我家.....

連你所有的留言跟任何能刪的紀錄也一起被我刪除了...

不希望再看到你來我的地盤留下任何印記..

msn也早就刪除了..拜託..不要再來也不要寫e mail給我了...

後註...
也請不要一天到晚提起我媽...好像跟她很熟一樣...

這篇日記就是她托夢要我po的...

因為她...根本不不知道你是誰...也不認識你...還有超級不爽你的
......

還是乖乖把課業弄好比較重要.....不要一天到晚在這邊流連忘返.......


看到漂亮的就猛打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