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大不中留~~~

2008101410:00

把拔~我還不想結婚!

阿姨~你們不要再逼我了!

爲什麼女孩子長大了一定要結婚才可以?

什麼!!!又要約吃飯!!!拜託~~饒了我行不行???

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劉某某啦....

叫他不要再送東西來家裡了....也不要再打電話來查勤了可以嗎......

我對他真的沒意思啦~~~

我知道他是律師ㄚ~~~條件很唬人ㄚ~~~~可以去找別人ㄚ~~~~

才見過一次面.....吃過一次飯....就找我生孩子....真是.....頭殼壞去.......是怎樣!!!

阿姨說:你不趁著條件好的時候嫁.什麼時候才要嫁?你就是那張臉蛋漂亮吸引人!!!

廢話!!!我身材也不差阿168公分很糟嗎???

媽在的時候說過:寧願不嫁!也不要隨便嫁!

是囉~~我對他都沒FU~~嫁什麼啦~~

真是~~莫名其妙......

拜託~~~請你們不要在逼我嫁啦........